專注我所愛的一切。

[剧评]微微一笑很倾城 part2.--趣味篇


《微微一笑很倾城》自开播后便受到高度评价,
事先说明:即使加入网游的元素,《微微一笑很倾城》仍然是一部老梗剧情,男主角万能到世上几乎没有难得倒他的事情,女主角貌美又强悍,两人在一起几乎天下无敌!!!反派各种被被砲灰~d(`・∀・)b
但是观众就是喜欢这样外挂到不行的剧情,所以你可以说它是一部烂梗的电视剧,但要尊重喜欢看喜剧和甜文的朋友~~


节录第九集至第十二集一些我觉得很有爱的的互动和逗趣的吐槽。

这裡是肖耐和微微感情的转捩点,相信很多人都一直很期待他们见面的画面~肖奈因为车祸失约于微微,这让本来对他就有懵懂好感的微微意识到自己的感情,各种的纠结和患得患失后,终于两人决定见面,然后.....微微不争气的在见面两小时就被大神拐走了!(微微你真是太不争气了!!╮(╯_╰)╭
大神如同闪电般的快攻就让微微这小花痴自己把自己卖了还帮大神数钞票,然后再慢火炖煮,只能说大神把妹招数太高超....这是凡人所不能极的。


两人见面时,这场景真是笑翻人了XDD
微微内心戏超多,这样有点小花痴的崇拜,和郑爽妹子生动的脸部表情,真是把微微这个角色,演的比小说还要活泼,增添了大学生的青春洋溢!你俩在桥的对岸互相看这麽久做甚麽!?大神,你知道你的眼神有多热切吗?让人家妹子都看到不好意思了!!!
微微鼓起勇气上前跟师兄打招呼,但是大神的反应......竟然是直接走过去,才回头说:「不巧,我在等妳。」
那样啊!(╯‵□′)╯︵┴─┴



大神把妹招式一、自然的老夫老妻关係
一看见微微连自我介绍都不需要,毕竟在游戏上认识这麽久,所以稀里煳涂的名份就这样定下来了!?
微微说:「这样会被别人误会我们是这种关係。」比做爱心的小手动作超可爱!!!
肖奈反问:「我们时候不是那种关係了?」,然后微微就害羞地傻笑......
微微妹子,你知道自己把自己卖了吗?Σ(*゚д゚ノ)ノ

大神把妹招式二、渗透进对方的生活。
帮对方装鱼头汤,还有买零食和饮料,最后再用脚踏车载人去篮球场,肖奈大神用温柔的攻势,让微微慢慢习惯他的存在,这招渗透战打得很漂亮,后面剧情有提到大神还会帮微微买早餐和打水,难想像这样一个高冷的人竟然会做这些不向他会做的事情,这大概就是微微很感动的地方?


秀恩爱,总是能虐死一批单身狗~
可怜的愚公被肖奈推去请客,因为「中午请微微吃饭,钱都花光了。
大神这样秀恩爱的口气,还坏坏的笑了下,电视机前的观众一定都被帅晕了是吧!?_(┐「ε:)_



以下是三个逗逼得对话↓ ↓ ↓
郝眉:「我们游戏裡的三嫂怎麽办?」
肖奈:「那就只能两个都要了。」大家笑疯了~
郝眉:「老三,你....就是一渣男你。」
于半珊:「没错,老三......」
邱永侯:「百分百,原汁原味,纯渣男。
于半珊:「并且不添加。
就这样肖奈大神「渣男之称」的误会就以美人师兄被耍结尾~
美人师兄,你实在是太好骗了,难怪大家都玩你!?大家都知道你是个心善的好孩子(QWQ)///


「好美」事件
郝眉的名字来自他母亲在峨嵋山梦见他是个女孩....所以才会有这麽女性化的名字,对于被人叫郝眉(好美~),还是郝峨(好饿~).....哪个比较好?对于美人师兄而言,应该是郝山比较好对吧?!!✧*。٩(ˊᗜˋ*)و✧*。
他自称:「我身高一百八,比牛还壮,比煤球还黑,美人个毛啊美人!!!

总结:
果然还是要耐心地等待剧情~
还有好多可爱的互动没有写到,乾脆下次整理篇"倾城夫妻"的有爱互动好了??反正三十集剧情,就让我来个上下篇,包办所有的男神女神表情~
我已经被郑爽妹子的小表情给萌到了ヽ(^。^)ノ她的一举一动都很可爱!!!希望她能更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外貌已经很好了,演技也相当不错!是个很棒的演员呢~(我不知不觉的告白!!(ノ´∀`*)
杨洋不用说,一直都是我男神~

评论
热度 ( 5 )

© 喝醋少女 | Powered by LOFTER